lof主要記錄個人日誌,沒主題,想發什麼就發什麼。
現坑mhyk 十分雜食
其他坑有彩虹社vtuber,miu404

少数派报告:

第五卷小漫画。

中也:你们听着——不,我是认真的—
广津桑内心:看,他又来了
中也:我挑帽子的品味一点儿都不差吧?!
广津桑:我是觉得挺适合你也挺时髦呀
中也:是吧?!
柠檬内心:因为是特别定做的以前特别自豪来着
中也:广津表示肯定了就是我赢了,(某人)活该
广津桑:……这事儿好像不该我说了算啊……
另一边
太宰:唔 敦君 莫名觉得有点烦躁,我能把你的炸鰺鱼吃了吗?
敦:诶?我拒绝

评论
热度 ( 437 )

© 羊哥的肚臍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