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主要記錄個人日誌,沒主題,想發什麼就發什麼。
現坑mhyk 十分雜食
其他坑有彩虹社vtuber,miu404

Graphite:

图源推特 

已阵亡

把图发给 @爱之歌 和 @L还是喜欢你呀🍅🍥 之后 两位亲人给我带来俺零迎面一苏(阵亡)

 啊哈哈,不要这么随意的耍弄身为魔王的我哟

 喂,我可不会一直等下去的,所以快点回来哟?

 哦,正巧你在这里,我有事情要拜托你。

 哼哼,到我出场了吗,我就稍微帮帮你吧

 真烦人啊~我会随便奉陪一下的,你就老实一点吧

不按顺序了 就 意会吧 他那么苏 怎么得了


评论
热度 ( 15 )

© 羊哥的肚臍 | Powered by LOFTER